1.JPG

 

這是個婚後生完孩子後為了家庭失去自我,
但瘦身成功後重拾自信的故事。

 

到還記得婚前少女時期,穿什麼衣服都覺得很好駕馭,也從不覺得自己有哪裡胖!
短褲、短裙、無袖都沒再怕的~去旅行絕對是小洋裝出門,各種自信集於一身。

 

而且從來沒忌口的,出門就是大吃大喝!吃冰、吃炸的我最喜歡了!春夏秋冬我都可以來一隻冰~雖然媽媽很常跟我說女生少吃冰,對子宮不好怎樣怎樣的~但誰會聽啊!冰這麼好吃!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看看我隨時隨地就是要來一隻冰!然後水是什麼東西?我根本不喝!去商店一定是買飲料!無滋無味的水好難吞下肚!

可能仗著自己年輕,也沒有感覺得身體有什麼警訊,反正身體沒胖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旅行過程被拍到都在吃.........

 

30歲前我都是如此揮霍自己的身體,絲毫沒查覺接下來的命運會是如此.......

再遇到老公之後,談戀愛時期我依然不改愛吃的個性,更何況還有伴了,我們倆總是一起尋覓美食,網路上看到有什麼好吃的就去,甜滋滋的談了1年的戀愛我們就閃閃的步入禮堂,也很幸運的婚後馬上就懷上可愛的女兒。

 

但一切看似幸福的開端....沒想到接下來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可能一懷孕後,只在乎寶寶有沒有吃飽、在乎寶寶的健康,完全疏於打扮自己,也完全忘記怎麼做自己,連跟老公去旅行都隨便穿寬鬆衣服而已。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生完可愛的女兒後,我依然還沒有驚覺,因為忙著照顧好女兒,忙著照顧整個家,為了同時扮演好媽媽及好老婆的角色,我埋頭苦幹~真的真的是埋頭苦幹!

 

一直到某天一家人一起去吃晚餐,服務生竟然以為老公是我弟弟!!我才發現自己短短2年間從少女變阿姨,老態完全表露無遺,終於意識到是時後改變了。

 

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從以前就是不停吃的我,突然開始狠狠的節食,又不能吃愛吃的甜點,雖然稍微有點變瘦,但氣色不但變差還過得很不開心,減2個月就撐不下去了,竟然還馬上復胖!完全晴天霹靂~

 

在我正準備放棄自我時,身邊好姐妹及時拉了我一把,好險有她介紹我澤之湯岩盤浴有體重管理中心,我才知道原來姐妹一直維持美麗的身材是有秘訣的!

重點是對於我這懶惰又貪吃的人來說,能躺著瘦又不用辛苦節食,有營養師可以教導我吃什麼是正確的實在是超大幫助!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因為女兒還小,所以一有時間就趕緊先來躺躺岩盤浴,讓身體爆汗,促進新陳代謝,一邊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1個月後就已經慢慢感受到體型跟體重的變化,覺得心情好好,馬上趁勝追擊!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除了持續躺岩盤浴之外,為了雕塑一些很難瘦的部位,澤之湯幫我安排了體雕課程,加強一些難瘦的肉肉,突然羞恥心爆發的我,回家有空會做點居家運動,一有空就棒式,要是女兒哭我就抱著女兒深蹲!

 

我發現加入澤之湯體重管理之後,一邊調整運動習慣跟飲食習慣,當你身材真的有變化之後,這些習慣的養成突然變得好容易,一點也不會減的不開心。

而且這裡有很多夥伴一起努力,還有人一直鼓勵讓人更有動力!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加入澤之湯3個月之後,不止體型改變了,我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想讓女兒跟老公有個青春洋溢的媽媽跟老婆,不論是出遠門還是只是附近走走,也喜歡稍微替自己打扮一下。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最讓我意外的是,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

因為新陳代謝變好,體內的髒東西定期排出後,整個人一身輕~膚質還變亮,完全是意外的收穫啊~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我的天啊!這是同一個人嗎?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沒有那圈肚子還有肥屁屁大腿後,穿衣服也不用再遮遮掩掩了~生完小孩都只敢穿寬鬆的衣服褲子,現在再貼身我都沒再怕的!

果然是『一白遮三醜,一瘦少十歲』!

 

澤之湯岩盤浴-健康躺輕鬆瘦

獻上跟女兒可愛的合照,未來我要繼續保持體態,讓自己永遠青春!

10年後我跟女兒要看起來就像姐妹一樣❤

 

最後真的要非常感謝能遇到,澤之湯健康體重管理團隊們,讓我在減重的路上不孤單又輕鬆,而且除了找回自信以外,活的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