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柔皙煥膚

 妳是不是為一早出門上的一臉清透亮眼的妝,每每到了下午卻整個臉變得暗沉,困擾不已?

 

由於循環不好,容易造成老廢角質過度堆積,又因為長時間上妝讓肌膚無法自由呼吸,保濕不足,缺水的肌膚只好以冒油來平衡,自然到了下午就會讓肌膚看起來蠟黃暗沉,妝感無法維持。

 

這時候要做的保養正是加強肌膚潔淨,並為臉部帶來潤澤與平滑亮澤的保養!

 

就以【杏仁柔皙煥膚改善因作息不規律所造成的肌膚黯沉與粗糙不平整,增加肌膚柔嫩度。

 

課程時間60分鐘

 

 

溫和沁涼的柔皙煥膚啟動肌膚靚白機制,逆轉暗沉粗糙,輕而易舉找回白淨。

 

 

 輕輕柔柔的沁涼享受,一次就愛上;經過煥膚保養後的肌膚顯光滑平整,更加晶瑩透亮,想找回臉上光澤不容錯過!

 

完美打造光澤、透亮、吸引目光的肌膚!

 

 

隔天上班,會聽到隔壁的同事驚呼:妳皮膚好透亮!

 

 

也會發現,這幾天的肌膚幾乎零脫妝、暗沉困擾,連粉底用量都少了!~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