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61075_1908000819235322_1592517407421759488_n.jpg

平常忙碌密集演出的舞思愛,由於屬於比較不會流汗的人,體驗負離子岩盤浴後,有種像剛運動完的樣子--整個汗是用噴的!而且還比運動流的汗還要多,躺岩盤浴時,由於室內溫度平均40度,不會覺得高溫難耐,而且岩盤浴房使用檜木打造充滿芬多精味道,整個人呼吸都更順暢了!

舞思愛推薦冬天與季節交替的季節都非常適合喔~而且澤之湯位置交通便利,現在每周都來報到,搞不好某一天你會在澤之湯與舞思愛相遇唷!

 

■就靠負離子岩盤浴輕鬆排毒代謝

為什麼說瘦身要由體內做起,因為由體內排毒開始做,效果會更加倍!現代人生活作息不規律,容易造成消化系統不正常,導致毒素堆積殘留在體內。身體含太多毒素會連帶影響新陳代謝減慢,因此體內排毒是瘦身的重要關鍵!

舞思愛組圖.PNG

 

 

【負離子岩盤浴】是促進新陳代謝最佳首選,澤之湯的岩盤浴每個人躺的床都含有6KG鐳礦石,可釋放滿滿遠紅外線與負離子,不僅深層溫熱身體,提升身體代謝力,活絡五臟六腑機能,重要的是因為躺岩盤浴排的汗水是皮脂腺,不是一般流汗是汗腺!因此可以排出體內老廢物質,連皮膚一起變光滑!尤其是女生,定期幫體內做環保,就像月經一個月來一次,都是在幫身體排毒~由根本調理不易復胖,更能打造易瘦體質!

IMG_5973-01.jpg

 

 

■維持美麗體態其實很簡單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小編可是銘記在心!

漂亮又擁有好聲音的舞思愛,即使事業與家庭都非常忙碌,但依然一週花一個小時保養自己、愛惜自己,相信投資自己絕對不會虧本的!

由內到外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維持美麗還能擁有好心情

 

舞思愛臉書.PNG

舞思愛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sayKawlu/

資料來源: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

圖片來源:舞思愛

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
美肌保養舒壓放鬆身材雕塑體重管理養身調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預約專線:0800-88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