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之湯健康體重管理

減肥也是你一直在實施的工作之一嗎?每天都牢記著少吃多動!但你知道平常生活上的哪些壞習慣,會害你事倍功半嗎?

 

 

1.覺得水沒味道,喝不下去!

澤之湯健康體重管理

常常聽到身邊很多人不喝白開水,覺得無滋無味,一定要有味道的水不然嚥不下去,因此有些人會把茶、蜂蜜水、檸檬水當水喝,但身體需要的是純淨水,水可以說是身體機能更新的最佳幫手,喝足夠不過量的水能促進代謝,維持肝臟和腎臟良好運作,還可以中和人體PH值,而且對維持好肌膚也是一大要素,研究發現,每天三餐飯前半小時喝500cc水,3個月後能減下2公斤,小編自己則是每天起床空腹喝一杯馬克杯的溫熱水,對消化跟排宿便有很大的幫助,養成喝『水』習慣真的是減肥入門第一步

 

2.減肥不能吃澱粉,那我只喝湯!

澤之湯健康體重管理

唉唷!你以為我不吃東西只喝湯,反正上廁所,就會排掉了!湯湯水水的不會變成脂肪!這迷思可就大錯特錯嚕~

台灣人愛喝的湯通常都是動物大骨熬成,冬瓜排骨湯啦、牛肉燉蘿蔔湯、香菇雞湯,不僅熱量高、納含量也很高,而且含有動物性脂肪,攝取過量還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跟人體所需的水份就真的完全不同了,如果長期這樣吃減肥餐,小心反而增肥哦!真的很喜歡喝湯的話,可以試試自己煮蔬菜湯,清淡點熱量也低一點。

 

3.早餐跟午餐時間很近,那少吃一餐應該瘦一點?

早餐吃的好身體沒煩惱啊~你知道沒有吃早餐習慣的人肥胖機率可是多了34%呢,親愛的~絕對不會因為少吃一餐早餐就瘦的!反而還可能搞壞身體,人體就像一台機器,每天開機前當然需要給燃料,機器才有力氣運作啊!早餐不吃,整天的新陳代謝不只差,還會傷胃,不吃早餐是減肥大忌啊

 

4.減肥不要吃太多,吃一點小小的不會胖!

澤之湯健康體重管理

今天午餐吃水餃好了,是水煮的熱量應該比較低吧!

那你可就錯了,事實上,這種有包著肉類的食物,熱量其實並不低,例如:水餃、小籠包、鍋貼、燒賣,如果裡面的肉還有再經過加工,像咖哩水餃、泡菜水餃,因為加入更多調味料,熱量又再更高了,別被它們體形小小騙了,雖然是水煮,但一樣包滿滿的肉汁,一口咬下可都是油脂,倘若真的很喜歡吃水餃,可以挑海鮮或蔬菜的吃,但減肥期間頻率還是別太常。

 

5.把『減肥是明天的事』掛在嘴邊。

「今晚是朋友生日聚餐,我不去不行啊~」

「今天上班好累,下班我一定要多吃一點犒賞自己!」

每天這麼辛苦為了減肥,為了讓自己變更好,就別一直找藉口讓努力白費了,當你真的有努力時,身體也會給你反饋的,真的有推不掉的飯局,不防先吃點水果或挑食物吃,讓自己少攝取點高熱量食物,否則一直想著『明天再減』,瘦不下來就只能怪自己沒意志力了!

澤之湯健康體重管理

其實把握住生活上的一些小改變,也可以讓減肥變成生活習慣的一部份,養成好習慣維持體態就更能得心應手了,將減肥生活化也能瘦得健康瘦得開心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