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淨白醒膚.jpg  

額頭莫名冒出一顆痘痘,

昨天頰上長的粉刺不知道該不該擠…

這幾天的太陽曬的毛孔張大,出油量遽增…

 

熱氣逼人的炎夏慢慢在逼近,肌膚容易因出油機率高導致失控不聽話?

 

當日常基礎潔或角質淨化管理過於馬虎,又或是潔品對肌膚潔力不足,角質層就會愈積愈厚,不但會阻塞後續保養的吸收,肌膚也會明顯出現晦暗、粗糙情況,甚至引發粉刺痘痘問題。

 

皮膚科吳柏毅醫師表示,夏天容易出油冒痘的主因是毛孔和粉刺的皮脂腺活性與溫度有關。氣溫每升高1℃,油性肌膚的油脂分泌量就會增加10%。所以一旦分泌過多油脂加上老舊角質不斷堆積就會形成粉刺。在毛孔開口處化變黑者就成黑頭粉刺,在表層下方毛孔者則是封閉型白頭粉刺。因此對夏日肌膚來說透預防及維持,深層潔很重要!

 

對付不請自來的粉刺痘痘~

告訴,這樣改善最快!

 

AB淨白醒膚課程

第一步 以基礎潔卸下皮膚上淡妝、防曬。

第二步 進行AB淨白醒膚課程,代謝毛孔角質,幫助肌膚進行深層調理。

第三步 美容師專業粉刺,有助於改善春痘及出卡在肌膚上的粉刺。

第四步 舒緩靜調理。

第五步 美容防護,擦上適合肌膚防護保養。

一步一步以專業的呵護讓膚質回到美麗、健康的狀態。

 

 

切記夏日戰痘也別因肌膚出油就過度頻繁潔,或使用去脂力過潔品,這樣反而會讓肌膚感覺乾、緊繃,甚至皮脂膜受損。想擁有細緻膚質一定要先從皮脂分泌調理起。由彤專業的肌膚調理、紓緩保養、美容防護全方位的課程,就能擺脫油膩達成潔淨陶瓷般的美肌。

 

肌膚狂出油、冒痘問題 讓我們以尊寵的服務達成所追求的淨透感!

精緻美-【AB淨白醒膚課程】時間90分鐘

............................................. 

  

中壢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市元化路271巷28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