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氣候變遷、溫室效應的影響之下,現在台灣春秋兩季時間縮短,幾乎可說只剩下冬天跟夏天而已,氣溫常常從十幾度的低溫直接跳到三十幾度!許多女性因為平日沒有運動的習慣,運動量也不大,少有流汗的機會,尤其是冬天氣溫偏低,很可能一整個冬天汗腺都處於休息狀態,就算到了夏天,因為討厭流汗的粘膩感,加上擔心妝容脫妝,幾乎整日都躲在冷氣房裡,就更缺乏流汗的機會了!長期下來,身體容易變成濕寒體質,循環代謝力低下,水腫也跟著變得明顯。

一旦身體核心缺乏控溫能力(透過血流速度、流汗、肌肉收縮、燃燒養分來調控體溫的能力),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影響體溫升降,遇到酷暑高溫,容易中暑、熱衰竭;冬天則是手腳冰冷,穿得再厚身體都無法感覺溫暖。

想要找回身體的控溫能力,就從學會「流好汗」開始!無論冬天或夏天,都要給自己製造流汗的機會,建立運動習慣是個好法子,對於抽不出時間、又沒有運動細胞的上班族女性來說,負離子岩盤浴則是一個兼具日常保健與舒壓美容的好選擇!

好汗

壞汗

血漿成分濃度低、接近水

血漿成分濃度低

清爽易乾、小顆、無臭無味

黏膩、大顆、有味道

可以有效率調節體溫

調節體溫效率差

排出體內老廢物質、重金屬等毒素

導致礦物質流失、降低血液中鹽份

越流越健康

流壞汗=做白工

資料來源:日本汗學博士 五味長明《你流對汗了嗎?》

尤其負離子岩盤浴透過加熱能量礦石,將熱能傳達到體內核心,從身體內部開始溫暖起來,透過岩盤浴所排出的汗水綿密細緻、且無臭無味,被稱為「珍珠汗」,不僅完全符合上述「好汗」的標準,還能讓肌膚形成「皮脂膜」,是最天然的美容、抗老祕方,同時還能提高代謝力,有助於養成易瘦體質!

123.PNG

圖片來源:澤之湯

 

 

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承諾,對美麗我們永遠比您更堅持!
由內調理外在護理,讓您由內自然散發美麗光澤!

美肌保養♥舒壓放鬆♥身材雕塑♥體重管理♥養身調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服務專線: 0800-88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