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一杯手搖飲?夜市小吃是您的最愛?加班熬夜、深夜追劇已是生活常態?小心這些生活與飲食習慣,都容易導致脾胃失調,讓身體代謝循環功能低下,進而讓體內濕氣持續累積、怎麼排都排不完!特別是在環境濕度高的梅雨季節,體濕的症狀更容易加劇,女孩們最愛怕的水腫症狀,如:早上起床臉頰微腫、眼下浮腫;到了晚上小腿變粗、鞋變緊……會變得特別明顯。

20170721_LI_大雨淋濕鞋.jpg

體內濕氣排不掉,會讓循環代謝逐漸不順暢,體內廢物也會跟著累積,形成濕滑黏稠的「痰濕」,例如濃痰、白帶、肥胖、三高等。這些體內廢物長期堆積下來,最後呈固體塊狀的「痰瘀」,例如血栓、脂肪肝……,所以可別以為體濕只會造成水腫而已,身體無法「排濕」,長期累積下來可是大代誌。 

想要對抗體內濕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少吃生冷食物,飲食清淡、避免重口味,多喝溫開水,提高體內溫度,進而加速體內循環。若想要有效「排濕」,負離子岩盤浴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透過加熱的天然礦石/鐳礦石,慢慢把熱能傳遞到身體與體內器官,可以有效鬆弛身體、消除疲勞,使人體不斷發汗、排出體內濕氣與毒素。而且,岩盤浴過程中礦石還會釋放大量負離子,等於做了一場能量滿滿的森林浴,身心同步淨化!

IMG_7908.JPG

 

在每週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保留一段時間好好愛自己,安靜地、專心地與自己的身體對話,讓負離子岩盤浴不只排掉您體內長期累積下來的濕寒,同時卸下心裡的盔甲、釋放壓力,讓身心排毒、歸零RESET,準備好面對每一週的挑戰。

 

圖片來源: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網路

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承諾,對美麗我們永遠比您更堅持!
由內調理外在護理,讓您由內自然散發美麗光澤!

美肌保養♥舒壓放鬆♥身材雕塑♥體重管理♥養身調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服務專線: 0800-88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