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多數人而言,冬天實在不是適合減重的時節,一方面有各式節日,從冬至進補、耶誕大餐、尾牙飯局、新年聚會等,幾乎每週都有各式名目吆喝親友吃吃喝喝,一方面因為穿著厚重,看不出身材,容易讓人缺乏減重動力。但是,若是從逆向思考,冬日可是減重最佳時間,畢竟天氣一變暖,就可以馬上秀出瘦身後的完美身材,讓朋友又羨又妒!

20181214185943855204.jpg

想在冬天減重,千萬別以為只要少穿一件衣服,就可以多燃燒、消耗一些熱量,殊不知身體擁有自然調節溫度的機制,當溫度降低時,體內調節溫度的機制自然啟動,雖然會透過燃燒熱量的方式,來提高體溫,但是因為會消耗掉身體儲存的熱能,自然啟動腦下垂體的飢餓中樞,發出飢餓的訊號,讓你忍不住食慾大開,反而讓吃下肚的熱量>燃燒的熱量,讓減重目標難以達成。想要在冬天順利達成減重的目標,首先就要對抗因為天冷而升高的食慾,最好的方式就是「提高身體溫度,進而提升代謝率」!

f5fc7892-b880-463b-86ba-7004c514711c.jpg

提高體溫的的方法,最直覺的想法就是把身體變暖,或是喝下熱呼呼的飲料,但是透過攝取食物的方式,反倒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可能減重不成,反而讓體重增加。「溫泉/泡湯」似乎是冬日暖身的好選項,但是對熱愛溫泉的日本人而言,去一趟溫泉大多需要舟車勞頓,反而「代謝岩盤浴」更適合都會生活,只要利用一兩小時的下班時間,就可以體驗到跟溫泉泡湯一樣、暖呼呼的療癒感。「澤之湯」跟許多東京的岩盤浴SPA會館一樣,選擇設在捷運站附近,方便上班族就近使用,只要躺或坐著,就能透過高能量鐳礦石散發出的遠紅外線讓身體由內而外溫熱起來,進而提升代謝率,「澤之湯」特地選用的鐳礦石還能散發出高濃度的負離子與芬多精,在流汗的同時,也能順便卸下沈重的工作壓力,徹底洗滌身心靈。透過代謝岩盤浴,可以暖身、提高代謝率,體溫升高,就不容易因為天冷的關係而啟動飢餓中樞,更容易順利達成冬天減重的目標!

IMG_7908.JPG

 

 

 


圖片來源:網路.澤之湯

澤之湯體重管中心承諾,對美麗我們比您更堅持!

由內調理外在護理,讓您由內自然散發美麗光澤!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22:00

服務專線:0800-88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