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重地雷需知.jpg

 夏天氣溫一高,身體汗流超多又容易口渴,自然會補充很多水份,感覺就比較容易瘦,消耗很多熱量? 

 

但也因為熱,總是會想喝冰的、吃冰的、或是隨手一杯手搖飲,而且因為天熱晚上不好睡,總特別想吃宵夜,來點鹹酥雞搭配一瓶冰啤酒,飽飽的好入睡,結果整個更胖?

其實夏天氣溫高,身體為了要調節體溫上升,會自動降低基礎代謝率,所以千萬別以為夏天狂流汗,體重就會減輕了,天大的迷思阿~

夏天好熱瘦的比較快嗎.jpg

減掉的那些體重其實都是水份,當補充水份後體重又會回來了,因為熱而流的汗跟減脂其實沒關係。

雖然夏天可能沒有冬天減重效果來的快,但因為會想穿得比較清涼時沒有肥肉,夏天減重意志力普遍會比冬天來的好!

因此只要把握以下幾個地雷不要碰,打造均勻身材不是夢阿~

水份補充不足瘦的慢.jpg

地雷1.水份補充不足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飲水量,身體機能會正常運轉,也會減少便秘的困擾。更不要以含有大量糖分的飲品來代替水,只會讓你越喝越肥。

 

地雷2.吃冰品消暑

天氣好熱、火氣好大,最喜歡來碗冰降降溫~

但市面上的冰棒,含糖量多不比飲料低,熱量也很驚人,如果真的很想吃一點冰冰的,盡量選擇不要太甜、熱量太高,可以看到天然果粒、或是新鮮水果手作冰品更好。

 

夏天最愛喝啤酒也胖得快.jpeg

 

地雷3.聚會愛喝酒

酒的熱量其實來自酒精比例,因此酒精濃度越高相對熱量也越高,但因為酒精濃度高的酒喝的量也相對比較少,酒精濃度低的喝的量就會增加,總熱量自然較前來得高。

 

地雷4.戒不掉的宵夜
現代人通常加班回家晚,服務業下班時間也都很晚,自助餐可能都關門了,因此選擇性少,貪圖方便買樓下鹹酥雞或是便利商店,吃完可能離睡覺時間都差不到2小時,但夜晚是器官休息、儲存營養的最佳時間,晚吃不僅會導致身體負擔更是瘦身大忌!

 

地雷5.流汗當瘦身
就像前面小編說過夏天氣溫高流汗減的是水份,跟脂肪是無關的,因此夏天想要瘦還是得靠燃燒熱量來減掉真正的脂肪跟肥肉,例如躺岩盤浴提高新陳代謝、或是做體雕課程,都能對瘦身帶來幫助。

 水果當正餐.jpg

地雷6.水果當正餐吃
水果的營養豐富,很多人會拿來當減肥聖品,但其實有一些水果含有較高的糖份,相對一過量的話,肯定會對夏天減肥計畫有所影響。

 

地雷7.亂吃減肥成藥
市面上的減肥藥,可能都會加些幫助快速排水或是代謝的成份,短期內也許都會有效,但重點是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長期服用對身體帶來的副作用更無法預料,想要成功減重還是要選擇對身體安全又健康的方法。

 

減肥不論什麼季節都是無法退燒的話題,別小看生活習慣上的小改變,感覺微不足道但對減肥來說都有一定的輔助效果,定期做體雕課程,幫助頑固脂肪軟化,加上躺岩盤浴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排除身體的廢水及毒素,讓減肥瘦身更加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網路

............................. 

澤之湯岩盤浴承諾,對美麗我們永遠比您更堅持!
由內調理外在護理,讓您由內自然散發美麗光澤!

美肌保養♥舒壓放鬆♥身材雕塑♥體重管理♥養身調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服務專線: 0800 880 878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號4F

桃園店:桃園市中正路1123號7F

中壢店:中壢市元化路271巷28號2-3F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