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之湯瘦身按摩.jpg



每次從聖誕節到跨年,接著時間都會一轉眼就要過年了~
現在就是啊!小編都忘記趕快把近期來澤之湯體驗享瘦的
美女部落客的分享
PO上來給大家欣賞

 

█岩盤浴是溫泉的一種?

沒來躺過岩盤浴的姐妹們,其實來到澤之湯不單單只有躺岩盤浴這麼簡單而已,當你們一進到澤之湯後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們做專業諮詢,瞭解你們的需求,想瘦身?想放鬆?想讓肌膚變水嫩?

專人諮詢

都沒有問題!只要妳們把想要改善的地方告訴我們,為你們的需求給予專業課程規劃,畢竟每個人的身體還有條件都不同,當然需要的課程一定不會一樣

乾濕分離淋浴間.jpg

諮詢完後就會先換裝沖洗,澤之湯的衛浴空間明亮乾淨,而且每間獨立衛浴都很大間,乾濕分離不會噴濕衣物,而且還有卸妝乳跟一些女性貼心小物,都讓小編覺得這些小地方都好窩心

 

█瘦身小祕招之下半身就靠它

 

為了讓來到這的每個姐妹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差別,所以課程前會先測體脂量曲線,部落客白白這次想加強下半身!所以美容師幫她安排了【孅塑精雕-翹臀+驚塑美腿縫課程】

雕塑體刷下半身

油壓手技按摩全腿的經絡,搭配魔刷把下半身血液不循環、新陳代謝不好,通通在美容師的神手下刷開了
其實下半身的困擾小編也有深刻體會,就算天天抬腿,堵住的氣節還是堵在那啊~不靠外力把它推散根本就很難會順開,雖然我睡前擦乳液時也會邊按摩,但自己的手法不順,而且力道也不夠!


所以還是定期來澤之湯,交給專業的姐姐們最可靠了!咦?編又歪樓了()~每次看人家體驗分享就會想到自己的經驗!

來來來~趕快回到部落客白白這次的體驗課程~澤之湯的手技雕塑課程,不單單只是瘦身雕塑,還能緊實!把大腿肉肉脂肪推散開~屁股下垂到大腿的肉也推回去屁股上讓屁屁更翹~更渾圓飽滿
 

█爆汗岩盤浴-手腳冰冷剋星

 

寒流都是說來就來的,殺你一個錯手不及就感冒了
因此雕塑瘦身完,爆汗燃脂、體內環保課程也是超重要的~唯有從體內做改善,才能讓體質做改變!

白白這次躺的是獨立式包箱,愛趴著、躺著、坐著都隨心所欲,只要找到自己舒服的姿勢,就可以好好享受不動也能爆汗的課程了

澤之湯貼心小提醒:岩盤浴會隔著毛巾躺,絕不會燙傷,如果想拿石頭自己按摩腿部也可以,但要小心衡量自己可以摸的溫度哦!

爆汗岩盤浴

█躺完岩盤浴後進食不怕負擔

常常有人問編編躺完岩盤浴後可以吃東西嗎
當然可以啊親愛的~不過要挑對東西吃!現在不管有沒有食安問題,現代人對於吃進去身體裡的東西都相對比以前更注重了,愛自己不只要從外也要到內。

懂得享受同時也要懂的健康對自己的重要,所以澤之湯給大家吃的東西喝的東西都是嚴格把關過的!

至於躺完岩盤浴為什麼可以進食呢?會不會胖呢?

因為:躺完岩盤浴後會消耗許多能量與熱量,因此會讓人有飢餓感。

同時:飢餓也是導致新陳代謝下降的一大主因喔!
因此:在大家躺完岩盤浴後,都會提供專聘營養師設計的纖體輕食餐,低卡低熱量,富含膳食纖維、高蛋白質、維生素群。

重點:(每份不超過150大卡)

讓大家躺完岩盤浴後,代謝完熱量不用怕挨餓,可以吃的健康、瘦的健康、『打造易瘦體質』

低卡纖食

文章最後相信大家更瞭解岩盤浴一點了~躺岩盤浴不只能瘦身,健康,同時能改善體質,好處真是多到說不完,壞處的話...硬要逼我說大概只有好想要家裡有,但我無法搬回家~()
非常感謝部落客白白體驗完的真心分享,本人真是皮膚好好人又親切❤❤❤

20180115_賴昱慧(白白)_FB發文內容.jpg部落客白白by the way

資料來源:澤之湯岩盤浴
圖片來源:部落客白白by the way

 ............................. 

澤之湯岩盤浴承諾
對美麗我們永遠比您更堅持
享瘦旅程.玩美人生


美肌保養舒壓放鬆身材雕塑體重管理養身調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白白 BY the way 

FB:https://goo.gl/Mqpvkp

IG:https://goo.gl/JDXK2L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