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顏減齡  

28歲後肌膚開始進入初老階段,

暗沉、粗糙﹐肌膚蠟黃的情形日益明顯,

對於亞洲女生來說偏黃肌膚來說,
維持淨白亮顏的減齡保養,得好好學起來。

青春祕招1深清毛孔肌膚自然亮
面對壓力、晚睡、熬夜的生活作息,新陳代謝紊亂與失調,即使天生麗質的肌膚也禁不起這樣折騰,當毒素與老廢角質不斷累積,就造成肌膚粗糙暗沉,粉刺痘痘、毛孔問題也伺機而動,更別說早晚的用心保養被肥厚角質層阻擋的無法吸收。

面對這樣的肌膚窘況,以【AB淨白醒膚】幫助肌膚代謝、提升肌膚能量,下巴、兩頰、T字部位易暗藏粉刺大軍的三大區域經過深層代謝,清透地無與倫比,毛孔同時也能獲得改善。

青春祕招2高效潤澤肌膚注入活力光采
日曬過後或是長時間熬夜,體內存在大量的自由基,肌膚怎麼都亮不起來,這時候你需要提高肌膚含水量,激活循環,【煥采電脈導入20分鐘能迅速幫肌膚補水,搭配豐富的保水成分完整滲透至深層肌膚,提供肌膚舒敏、修護、保濕完整呵護。啟動肌膚循環力,自然不暗沉與蠟黃。

突來的約會、工作,肌膚需緊急調理等狀況,即時高效補水,熬夜隔天上妝也不怕!

青春祕招3膠原夠力肌膚彈又緊
除了紫外線、壓力易促使老化提早出現,研究也指出膠原蛋白「醣化作用」也是讓肌膚變黃、暗沉、凹陷的原因,建議保養上可進行【Tri緊緻調理】,搭配專業亮顏儀器調理,吸放按摩與提拉的同時,可維持肌膚緊實。

持之以恆的做下來,明亮又緊實的青春肌就這樣入手。

 

.....................

結合醫學美容與Spa課程的彤妍舒活美容館,

以專業服務、私密的空間與充滿香氛放鬆的氛圍,

讓前來的貴賓在舒服放鬆課程中享受同時又能達到美肌效果,

一次獲得身心靈抒放與肌膚保養~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