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表示 也很羨慕  
草莓鼻表示也很羨慕!

女人啊,看到鏡中的草莓鼻,怎麼可能還能處之泰然
看著粉刺不僅撐大毛孔、也破壞了肌膚細緻...
下一秒必使出任何能消除粉刺武器,勢必攻破粉刺大門,除之而後快,
但往往結果是,在肌膚上留下一個深刻的戰果,不是紅疤就是發炎痘痘

除草莓鼻,何必這麼辛苦!
就讓【AB淨白醒膚課程】徹底調理皮脂腺,將黑頭粉刺連根拔起!

彤顏皮膚科蕭皓天醫師表示,粉刺的成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當分泌的油脂出得來,就會感覺臉上出油嚴重,大冒油光。當毛孔被廢棄的角質或不適當的保養品、化妝品等髒東西阻塞,油脂出不來,那麼就會在毛孔內凝結成塊,這個塊狀東西就叫做粉刺。而像熬夜、吃多油炸類食物、生理期、壓力等都會促使皮脂腺分泌旺盛。

要杜絕粉刺最重要的是保持毛孔暢通,穩定肌膚出油情況。
因此深層清潔不可少,根源性的改善,專業醫師建議可以從調控皮脂腺著手,
定期代謝毛孔角質、清除深層油脂、粉刺!

AB淨白醒膚課程】90分鐘
可代謝老舊角質掃除暗沉,淨化肌膚,還原淨透光采,並調整粉刺痘痘生長的環境,重整失序機制理出健康的好膚質,讓出油粉刺痘痘情況不來糾纏,達成光滑極淨肌。

而課程後首要加強的就是保濕保養,持續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油跟水可謂是翹翹板,保濕做得好泌油量也會下降,預防肌膚因為缺水又出現過度出油,陷入粉刺無限生長的深淵。

少了粉刺糾纏,自然就能以無瑕清透肌膚展現自信魅力。

.....................

結合醫學美容與Spa課程的彤妍舒活美容館,

以專業服務、私密的空間與充滿香氛放鬆的氛圍,

讓前來的貴賓在舒服放鬆課程中享受同時又能達到美肌效果,

一次獲得身心靈抒放與肌膚保養~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