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bOOOPICc0  
 

想讓肌膚停留在20歲的Q 彈水嫩,基礎保養絕對不能輕忽,

而秋冬常見的皮膚乾癢敏感問題常常在一不留神就糾纏上身,不論是乾性、油性或混合性肌膚都同樣有機會出現。保濕用對方法,才能避開敏感問題,讓保濕事半功倍。

 

彤顏皮膚科蕭皓天醫師表示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主要存在真皮層中。隨著年齡的增加,玻尿酸會逐步流失,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皮膚會漸漸失去彈性和光澤,同時對於陽光、環境的外在刺激,皮膚的自我修護能力也會跟著下降,接著形成皺紋、黑斑等惱人的皮膚狀況。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所以被稱為「最佳保濕因子」。

 

保濕
讓肌膚停留在20Q彈水嫩,當然就要輕鬆高效補水
!
超聲波水嫩課程

 

肌膚乾癢敏感不適,快進行舒緩修護!

超聲波水嫩課程】課程時間60 mins

超聲波導入以修護柔敏成分先舒緩不適,同時讓保濕成份進入皮膚,提升肌膚修護與保濕防禦力,讓肌膚盡速回復健康狀態。
保濕修護成分能使深層肌膚也能獲得水潤飽滿,改善肌膚因過於乾燥出現的細紋現象,強化肌膚吸收力,保濕、提亮、修護,在完整滋潤後,感受肌膚均勻柔嫩細緻的潤澤美肌力。

 

想要減少冬季皮膚乾澀敏感,避免使用含皂產品洗臉,洗澡時不用太熱水溫、多沐浴少泡澡。洗完澡立即補上如含甘油、玻尿酸等保濕因子成分的產品保濕精華、乳液鎖住水份。此外,平日多喝水,並使用保濕性高的保養品,都能加強皮膚飽水度。

 

 

.....................

結合醫學美容與Spa課程的彤妍舒活美容館,

以專業服務、私密的空間與充滿香氛放鬆的氛圍,

讓前來的貴賓在舒服放鬆課程中享受同時又能達到美肌效果,

一次獲得身心靈抒放與肌膚保養~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