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ctive  

過了一個年攬鏡一照發現臉部輪廓線條蔓延無邊,肌膚缺少光澤感...

身材也愈見沉重,下半身臃腫,鬆弛走樣...

光澤躍升、緊實小臉>>TRI緊緻調理課程全臉90分鐘

隨著肌膚老化,留不住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在在讓肌膚缺少水分彈性,而TRI緊緻調理正是可改善整體氣色,潤澤肌膚提升光澤感,同時又能重塑臉部輪廓線條,拉提小臉,減少肌膚鬆弛提升緊實度的美肌保養,讓肌膚從底層躍出緊緻豐盈力。

>>美肌課程視肌膚狀況一周可施作1次。

局部美雕、輕鬆窈窕>>TRI Active 體雕淨化課程局部40分鐘

下半身水腫、橘皮組織型問題交由Tri Active局部體雕,加強全身性曲線,改善橘皮組織,加速引流,防止水分滯留。

溫和的課程具『吸』『引』功能,以吸力按摩刺激達到緊實曲線;有助於抽脂術後浮腫組織改善另外如產後或快速減重的鬆弛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曲線雕塑課程視肌膚狀況一周可施作2-3次。

 

好評推薦:【瑞典勻雕纖體局部30分鐘

局部體雕法可搭瑞典勻雕纖體按摩技術課程,鬆弛緊繃的大堆脂肪,針對局部脂肪堆積部位一一擊破,達到完美曲線。

芳療師以手技調理因脂肪囤積抑或代謝不良所致問題,改善腰、腹、臀、腿、臂難纏脂肪層,身材更為緊緻,更有曲線。


 .....................

關於彤妍

結合醫學美容與Spa課程的彤妍舒活美容館,

以專業服務、私密的空間與香氛放鬆的氛圍,
讓前來的貴賓在舒服放鬆課程中享受同時又能達到美肌效果,
一次獲得身心靈抒放與肌膚養護~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