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  

 肌膚好比嬌嫩花兒,細心呵護才能綻放明亮光澤、顯得嬌豔欲滴,

 一旦保養鬆懈就面色蠟黃枯槁,訴說歲月不饒人滄桑…

 而在炎熱的夏天,成天吹著冷氣房、爆表的紫外線、一外出就汗如雨下,

 如果忽略保溼、缺了防曬,轉眼間出油、暗沉、斑點、細紋問題浮上肌膚表層~

 

 夏日在在都讓美麗的肌膚危機四伏…想要安然度過夏日,美顏護膚撇步不可少!

 冷氣房裡肌膚乾燥,不怕不怕

 >>煥采電脈導入課程60分鐘

 為肌膚注入充沛水分,使肌膚水潤飽滿,除提升後續的保養效果,賦活潤澤光采,防止肌膚因過於乾燥出現的細紋情況。

 

夏日出油量大增,不怕不怕

>>AB淨白醒膚課程80分鐘

夏日肌膚容易因出油量激增而冒出許多小粉刺,就讓AB淨白醒膚調節肌膚油脂分泌,鎮靜舒緩皮脂腺的刺激,收斂出油情況,代謝不屬於肌膚的粉刺髒東西,改善油光並淡化痘疤痕跡。

 

蠟黃暗淡無光,不怕不怕

>>杏仁柔皙煥膚課程60分鐘

防曬不足的情況曬出黯沉粗糙不平整,讓溫和沁涼的柔皙煥膚啟動肌膚靚白機制,逆轉枯槁蠟黃,課程後肌膚明顯淨透清爽細緻,以及淡化因輕忽紫外線曬出的斑斑點點,重現嫩白。

 

肌膚彈力不足,不怕不怕

>>TRI緊緻調理課程120分鐘

曝曬了過多紫外線會讓肌膚流失水分彈性,TRI緊緻調理不僅可改善整體氣色,潤澤肌膚提升光澤感,同時重塑臉部輪廓線條,減少肌膚鬆弛提升緊實度,從底層躍出緊緻豐盈力。

彤妍美顏課程讓妳以完美肌愉悅度過這個炎炎夏日~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