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不管是白頭粉刺、黑頭粉刺都令人厭惡,清都清不完, 

尤其是黑頭粉刺屬於開放式粉刺,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這些阻塞物不僅撐大毛孔、也破壞了肌膚細緻...

 

打敗粉刺大軍前,先來了解粉刺怎麼形成?!

 

彤顏皮膚科陳錫賢醫師表示,粉刺的成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當分泌的油脂出得來,就會感覺臉上出油嚴重,大冒油光,像熬夜、吃多油炸類食物、生理期、壓力等都會促使皮脂腺分泌旺盛。 

 

毛孔被廢棄的角質或不適當的保養品、化妝品等髒東西阻塞,油脂出不來,那麼就會在毛孔內凝結成塊,這個塊狀東西就叫做粉刺。 

 

所以當肌膚皮膚清潔不夠徹底、皮膚出油、角質層阻塞,皮膚角化過程異常就會形成一顆一顆粉刺,所以黑頭粉刺、白頭粉刺擠出來都是圓圓的一顆不儘早處理,毛孔、痘痘問題也會接踵而來

 

根源性的改善,專業醫師建議可以從調控皮脂腺著手。 

AB淨白醒膚調理hold住漂亮臉蛋~

 

AB淨白醒膚課程】時間80分鐘

代謝老舊角質掃除暗沉淨化肌膚,還原淨透光采,增加肌膚光滑明亮,並調整粉刺痘痘生長的環境,除了重整失序機制理出健康的好膚質,也讓出油粉刺痘痘情況不來糾纏,達成光滑極淨肌。

 

接著建議加強保濕保養,夏季則以清爽的保濕保養品為主。

 

持續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也可預防肌膚因為缺水又出現過度出油的現象。

油跟水可謂是翹翹板,保濕做得好泌油量也會下降,並有助於肌膚在經過AB淨膚醒膚後的調理保養。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