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特調導入  

 

潔白無瑕的肌膚誰都想擁有,只是肌膚太乾保養品吃不進去,做任何保養都白費...

 

正值季節交替時期,氣候不穩定讓皮膚容易乾癢,不然就是油光滿面,痘痘也常在這個季節一顆一顆不留情面地冒出來淨透又有光澤的肌膚該怎麼調理...

 

想有清透感,肌膚油水平衡是關鍵。水分是細胞正常運作的要素,若皮膚缺水就容易失去光澤、鬆弛並產生皺摺;增加保溼能增加皮膚之緊實度,皮膚的質感也會因為保濕度增加,整體膚觸摸起來更佳柔嫩、細緻。

 

但當皮膚缺水的時候,皮膚本身並不會產水,只好以冒油來作為一種代償的反應,最後常常導致外油內乾的膚況。要打破這種惡性循環,還是得適度的保濕,不讓皮脂腺一直處於活躍狀態。

 

征服換季時分難伺候的肌膚,不妨以【特調亮白離導】來增加肌膚保溼,舒緩不適感,幫肌膚解渴逆轉膚況,有效將保濕潤澤成份導入進肌膚,粗糙膚況、毛躁毛孔都能獲得安撫。

特調亮白離導】課程時間60mins

離子導入幫助特調保養成份進入皮膚,讓底層肌膚充分得到需要的滋養;

提升肌膚修護與保濕防禦力。

 

好肌膚下一步就是提升嫩白感,保濕做足外,嫩白精華也可以透過導入喚白肌膚,提升亮麗光澤感~

經過導入過後的肌膚都有種水分被鎖在肌膚底層一樣,讓肌膚碰觸瞬間即能感受細緻柔嫩觸感,水嫩感十足。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