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20-12020Q0330457    

我們都知道晚上10點最好就要躺在床上,讓身體能在11點過後進入熟睡狀態,睡足八小時,身體獲得休息,肌膚進行修護,常保身體建康。但生活周遭太多有趣的人事物,如跟好友聊LINE、FB上點讚新鮮事,或是拿著手機平板跟著韓劇男女主角難捨難分,往往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熬夜

偶爾的熬夜無妨,只是長時間熬夜或睡眠不足,除了會破壞我們人體內分泌系統和神經系統,進而產生皮膚缺水、無彈性,看起來暗沉,還會增加黑斑、粉刺的生成。而隔天更是毫無精神,累積的疲憊感更讓臉上光采盡失是時候進場補滿能量,進行修護肌膚、放鬆紓壓!

 

OL最愛的舒壓享受-經絡舒壓按摩】課程時間60分鐘

工作壓力及熬夜疲勞讓肩頸肌肉緊繃,其實也很容易影響睡眠品質,藉由經絡按壓釋放肩頸長期累積緊繃;下背及臀部紓解長時間久坐造成的痠痛與不適;小腿及腳踝的揉捏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幫助舒緩肌肉。緊繃的神經因清新的精油香帶來沉靜感受,瞬間達到舒解,身心壓力獲得大力釋放!

讓熬夜的肌膚重現剔透光采-
杏仁柔皙煥膚課程時間60分鐘
溫和沁涼的柔皙煥膚啟動肌膚靚白機制,逆轉暗沉粗糙,輕而易舉找回白淨

女人的光鮮亮麗首要重點就是白淨肌膚;輕輕柔柔的嫩白享受,一次就會愛上,找回臉上光澤不容錯過!更是暗沉膚況最愛靚白饗宴。

 

.....................

結合醫學美容與Spa課程的彤妍舒活美容館,

以專業服務、私密的空間與充滿香氛放鬆的氛圍,

讓前來的貴賓在舒服放鬆課程中享受同時又能達到美肌效果,

一次獲得身心靈抒放與肌膚保養~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

快來按讚!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中壢彤姸舒活美容館邀請您~

fb2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