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白肌.jpg  

總在夏天來臨前才驚覺肌膚不夠白?

臨時報彿腳那時就 HOLD不住了~

今年的嫩白工作就提早從現在開始吧!

掌握肌膚白關鍵因素,嫩白姬養成將事半功倍。

首先了解肌膚狀態會隨氣候、保養、生活習慣改變,除了這些因素還有一項專屬於女人的肌膚秘密,就是生理期。嬰兒肌膚每14天就完整代謝一次,但一位30歲的女性可能要花上28天的時間,細看生理期保養就可發現,肌膚的週期其實和角質層關係密切。

 

肌膚暗沉,上妝浮粉 

肌膚代謝約莫28天,過於肥厚的角質,就像保鮮膜疊了好多層而變得暗黃、不透光,肌膚又能怎麼顯現白皙狀態,當膚色暗沉、上妝容易浮粉、肌膚質感粗糙時,代表你該做些什麼,否則再昂貴的美白保養品效果也不彰。定期去角質是能讓肌膚透亮的關鍵之一,也可讓保養成分進入肌膚的管道更為通暢。

美顏課程前會先進行膚質調理步驟,去完角質接著要即刻給予潤澤補給,幫肌膚徹底保濕,讓臉上的每一個小細節都水嫩飽滿,這時候肌膚Q彈感也會立刻提升!

 

彤妍推薦

超聲波高效導入課程 60分鐘

煥采電脈導入課程 60分鐘

水嫩保濕調理課程 60分鐘

 

新元素,持續提升嫩白度

美白保養往往時間一久就容易卡在某一程度,或許是肌膚習慣長期使用的保養品,這時候就需要試試其他方式,給予肌膚新刺激!

從基礎的按摩護膚保養[亮麗嫩白調理課程]開始,到E學美容[杏仁柔皙煥膚課程][TRI膠原緊膚課程],破解肌膚的黯黑,喚醒沉睡已久的淨白。

彤妍推薦

杏仁柔皙煥膚課程 90分鐘

亮麗嫩白調理課程 90分鐘

TRI膠原緊膚課程 120分鐘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