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淨白--1    

看看目前肌膚狀態!

忙碌生活讓氣色暗沉...

加上秋冬肌膚顯乾燥,

膚況又粗又厚,膚色呈現蠟黃無光、缺乏透明感,

上了粉底還龜裂無光?

臉色黯沉的讓人想問你「有事嗎」...

 

清透光感雞蛋肌1~以掃除暗沉粗糙粉刺速成班搶救,彤妍推薦【AB淨白醒膚課程 

代謝老舊角質掃除暗沉淨化肌膚,還原淨透光采,增加肌膚光滑明亮,並調整粉刺痘痘生長的環境,除了重整失序機制理出健康的好膚質,也讓出油粉刺痘痘情況不來糾纏,達成好光滑極淨肌。 

而屬兩頰乾T字油混合肌的肌膚,秋冬仍建議首要加強保濕保養,以清爽的保濕保養品為主,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也可預防肌膚因為缺水而出現過度出油的現象。 

 

擁有淨透膚質後,第2步水嫩肌養成,保濕絕對不可少~煥采電脈導入課程 

運用高效保濕導入加強肌膚對保濕品的吸收;可依膚質導入如保濕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防禦力,或導入合適保養品幫助恢復肌膚膚色的嫩白的左旋C、熊果素等保養原液提升亮麗光澤感,肌膚觸感細緻柔嫩。是肌膚處在乾燥脫皮膚況下的急救利器。 

 

2步驟,清透光感雞蛋肌輕鬆get!

 

 

適用課程由芳療師視個人膚況建議。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