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睡了一覺起來眼睛、臉頰明顯浮腫,因為睡前喝的水份還沒消去

常聽眾多女星說著起床後得來個排水大工程如喝杯黑咖啡,才能迎接新的一天開始。甜心們你也有相同排水困擾嗎 ?

 

25歲後,除了身體的代謝隨之減緩變慢,膠原蛋白流失速度也是一大隱憂,

受不了地心引力的拉力,臉頰的鬆弛與下垂可能會導致雙下巴,

或是臉部邊際和頸部的分隔線條不明顯,

別忘了,輪廓線條也是洩漏年紀一大原因~ 

平時要修容小臉才敢出門,就讓美顏課程幫助排除多餘水分讓臉頰看起來更為緊實細緻。 

重新打造輪廓線條重現憧憬的V型小臉,才是有效方式!

 

針對水腫型問題或是被疲勞轟炸的工作拉垮的臉蛋,彤妍舒活美容館給您緊實小臉術!現在開始調整! 

【膠原煥采調理】90分鐘 

改善乾燥、細紋、鬆弛、暗沉肌膚問題

肌膚紋理緊緻度著實影響臉皮,因勞累、因歲月累積起來產生細紋與鬆弛狀況,就會讓你跟美肌說bye bye。秋冬肌膚需要大量潤澤,快進行【緊緻抗皺調理】拋光整肌保養,緊緻拉提以輕柔手法順著肌膚紋路進行,將肌膚拉回年輕的那端。 

 

TRI緊緻調理課程90分鐘 

改善臉部輪廓不明顯、水腫、鬆垮、皺紋肌膚問題

因為水分循環代謝差,造成水分囤積甚至浮腫問題,臉部氣色常常看起來暗沉,讓TRI緊緻課程緊膚拉提術將臉蛋逐漸拉回緊緻、重塑臉部輪廓線條。

 

如果還在煩惱因為浮腫而不明顯的側面線條、鬆弛暗沉的肌膚狀態,就讓『緊緻』及『拉提』來調整。

不僅要你正面緊緻,彤妍也要幫您雕塑微微45°傾斜也有的完美側面線條。

.....................

中壢彤妍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中壢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