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秋意濃~溫度及空氣濕度的變化,相信肌膚也有明顯感受~

 

皮膚的含水量除了受環境濕度影響外,氣溫也很有關係。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在氣溫下降時,其成分組成、分泌量和黏稠度都會改變,連帶也就影響保水、鎖水的效果。因此換季時,皮膚保濕保養需要更加強。 

 

彤妍建議您換季肌膚保養,溫和保濕至上!

對付換季溫差,不論哪種膚質都需要高效保濕呵護調養,對內保濕做足+對外做足防曬,不怕換季肌膚敏感來找碴!

 

 

水肌美人養成

【超聲波高效導入課程】40mins 

超聲波導入能提高保濕品進入皮膚之通透性,針對缺水、倦怠、無生氣的肌膚,提供深層養護補充水分,尤其適合因季節換季保養品吸收不佳之肌膚。 

 

【煥采電脈導入課程】60mins

深層保濕調理,滲入肌膚層填補肌膚流失的保濕因子,讓淺層和深層的肌膚都能獲到滋養。有效將保濕潤澤成份導進肌膚,高效保濕導入幫肌膚逆轉不適膚況,因夏天備受紫外線侵襲的粗大毛孔膚況也能獲得安撫

 

週間加片面膜救急,讓肌膚回歸最基本的清潔、保濕、防曬保養守則,肌膚也就能安然渡過換季考驗!記得每回面膜調理時間應控制在15分鐘內,否則肌膚會因為敷過久面膜水分散失到空氣中,保濕面膜吸水物質轉向吸收皮膚中的水分,而讓肌膚變得更乾燥敏感。

 

 

........................

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市元化路271282F

........................

  保濕/玻尿酸/中壢做臉/中壢保濕/中壢spa/中壢按摩spa/臉部spa保養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