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淨白醒膚.jpg  

粉刺牢牢附著在鼻頭上~讓人恨之入骨~

 

有顆貨真價實的草莓鼻,讓肌膚顯得不夠 極淨~~

那就跟著彤妍腳步,調理油脂分泌,夾出一顆顆擾人粉刺,好肌膚達成很簡單!

 

年輕肌膚的毛孔粗大問題多是屬天生油性膚質,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就容易造成毛孔堆積和阻塞,而在空氣髒污、防曬品、油脂中,若沒有得到適當的清潔,則會堆積在毛孔中形成粉刺、痘痘,也造成粗大問題。 

 

對付這種出油、粉刺圍滿的肌膚,除了定期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再來就是要從根源開始改善,彤妍的AB淨白醒膚課程膚質出油機制。

 

調整粉刺痘痘生長的環境,除了在一次次課程中重整失序機制理出健康的好膚質,也讓出油粉刺痘痘情況不再來糾纏,達成極淨肌。 

 

1步【清潔-清潔卸妝,清潔髒污、油脂是潔淨毛孔最大的助力。 

2步【AB淨白醒膚調理-去除老廢角質,避免角質的堆積造成阻塞,改善痘痘的滋長環境&清除粉刺痘痘。 

3步【鎮靜-鎮定肌膚並舒緩。

4步【保濕-保養品保濕加強肌膚含水量,肌膚透出純淨的白皙透亮感。

5步【防曬-課程最後一道手續,紫外線防護。

 

油脂控制是粉刺調理的重點。當肌膚狀態失序,肌膚就會失去原有的透亮光采。而正常生活作息及減少油炸食品的食用,適量飲水更有助於體內排毒,都是由體內調理的基本保養。而外在保養就以適當課程幫助肌膚恢復狀態,增加肌膚透明感,即使不上妝也能散發清透光采。

 

 

 

 

........................

舒活美容館

美麗專線(03)4559319

市元化路271282F

........................

arrow
arrow

    澤之湯岩盤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